同人&小脑洞存放处

14.10.11

占个TAG..随手摸的鱼...因为是摸鱼所以就这么点字数也就不搞标题了

一边看球赛一边写所以看到我大蓝白军团0:2落后就写不下去了最后就两句话收尾了【我有病别理我

叶黄生活小片段...之类的...

OOC注意,有问题请出来咬我!咬我!咬我!


恍恍惚惚中黄少天好像听见房门开关的细碎声响,还没睡醒的大脑一片混沌,眼皮也沉沉地耷拉着,耳边的声响好像还没散去,但是身边安静得听不见呼吸声又不似梦境。黄少天侧着身迷迷糊糊地往旁边靠,一下扑了个空,后背结结实实撞上了床铺。

撞了一下,黄少天也算清醒了些许,伸手去摸,只摸到堆在一边的被子和带着余温的床。

这一回他终于醒了个彻底,睁开眼四周昏沉的黑暗里只有大件小件的家具的轮廓,床边窗帘下摆的流苏被窗缝的风带着轻微地摇晃。

黄少天掀了被子下床,捡起被男人扔在一边的睡衣裤一边套上一边打哈欠,踩着毛茸茸的拖鞋剔剔挞挞地走到客厅,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阳台的男人。

叶修听见脚步声转过头来就看见黄少天拢着衣服一边瑟瑟发抖一边一脸豪迈地朝他走过来的傻逼兮兮的模样,他也很不客气立刻就笑出了声,话痨大大一边冷笑一边钻进叶修双臂之间,迅速缩进叶修怀里还顺便拽好了叶修套着的外套给自己挡风。

叶修本来嘴里还叼着烟,被黄少天这么一闹只能搂住他别过头扭着脖子抽烟,这会正好撞上日出,于是两人都没说话就这么盯着那块浅浅淡淡的红色的天看了半晌,黄少天觉得憋得慌,正想说些什么,扭过头正好看见叶修衔着烟的侧脸,忽暗忽明的火光还有阳光温柔映照的人。

跟画一样。

黄少天心里一下就滑过这句话,一边想着更文艺的形容一边伸手去拿掉叶修嘴边燃得差不多的香烟,抬头吻住了男人微微张开的嘴唇。



       
评论(4)
热度(27)
©cyuutoro
Powered by LOFTER